Daily Archives: 16 八月, 2007

第一天的幼稚園工作

十六個我等着見面的小人兒,一間等着我佈置的課室,新生活令我充滿期待,也充滿驚惶。
新生活是我期盼的,挑戰是我自尋的,可是,每一次要過新的生活,我的心總是上下上下的忐忑。就像今早。
今天是上班的第一天。回到離家不到十分鐘步行路程的學校,跟同事打招呼之後,我就要完成我要負責的任務。什麼任務?其實我不太知道。我根本就從沒當過幼稚園老師嘛!況且,我還未有心理準備要上班。結果,我就是跟着大夥兒一起剪剪貼貼。剪下剪下,貼下貼下,我醒過來,是的,有一個什麼佈置也沒有的課室在等着我啊!
啊!佈置課室,大概跟新屋入伙沒有兩樣,最重要就是要知道每個角落的作用及特色吧!想通了,時間就過得很快了。一轉眼,到下班的時候,我只完成了一少部份;可是,我的心卻熱起來,腦中不停有新點子在轉轉轉。
明天,我要更努力,好好的佈置這個屬於十六個小孩子及我的「家」。孩子們,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為你們設計的佈置吧!

18 則迴響

Filed under 來靠近光